logo
最新消息/門市活動/義大利麵的美味攻略 x 西西里風味特飛麵
義大利麵的美味攻略 x 西西里風味特飛麵

義大利麵的美味攻略 x 西西里風味特飛麵

2023/08/19(六) 07:00 - 08:00
campaign.title

義大利麵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麵食,原本在義大利是非常樸實的味道,流傳到全世界後,至今已變化出上百種版本與做法,再加上義大利麵的麵體種類多達上百款,若要說義大利麵是全世界最變化多端、料理運用最廣泛的麵食一點也不為過。

 

你吃過義大利特飛麵嗎?出自托斯卡尼傳統手工製麵工藝的特飛麵,使用小麥胚芽低溫慢速烘乾,保留優質杜蘭小麥的胚芽風味和彈牙口感,傳統吃法喜歡加入熱內亞青醬、馬鈴薯和四季豆享用。

 

不過這堂課中,主廚Jin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美味體驗!選擇帶有碎粒口感的義大利西西里開心果青醬和營養價值豐富的馬祖淡菜來變換風味!

在台灣吃到的淡菜料理都是使用薑片、米酒裝鍋清蒸,並無其他配料,這次Jin發揮專業知識&創意要教大家如何將淡菜和開心果青醬兩項異國食材結合,搭配特飛麵麵,碰撞出令人驚豔的美味😋

 

在品嚐特飛麵之前,Jin也特別準備了清涼的小黃瓜冷湯~

這款冷湯的內容物不只有小黃瓜,Jin特別為大家設計加入蘋果、洋蔥的食譜,中和掉小黃瓜自帶的氣味,再配上黃檸檬橄欖油和蜂蜜薑汁醋,帶給你不一樣的小黃瓜冷湯!

 

想要品嚐開心果青醬特飛麵配上淡菜的巧妙結合,還有改良版的小黃瓜冷湯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堂課!

響味主廚
Jin Wu 吳昇蓉
響味地點
新竹 遠東巨城
新竹遠東巨城B1 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