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消息/門市活動/2024地中海橄欖季 新油品鑑春日慶典
2024地中海橄欖季 新油品鑑春日慶典

2024地中海橄欖季 新油品鑑春日慶典

2024/04/27(六) 06:00 - 12:00
campaign.title

🌿品嚐來自地中海5國多款莊園橄欖油

🌿享受橄欖鮮採初榨的滋味

 

O&CO.的每一瓶橄欖油,代表當地產區的獨特風貌,以及歲月在土壤中蘊蓄的菁華,去年底我們從地中海250個橄欖莊園精挑細選最頂級的油品,從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再到克羅埃西亞,共5國多款豐富獨特的莊園橄欖油,現已抵台與大家見面囉!喜歡嚐鮮、講究健康、熱愛美食與料理的你,一定要來參與這場盛會,全台灣種類最多、最齊全的橄欖油就在這裡!

 

🌿地中海饗味巡禮|感受黃金液體的生命力

14:00~20:00 橄欖油鑑賞&小點派對

 

🌿同場特別加映

14:00~16:00 橄欖油輕食料理示範

 

教你如何以最簡單快速地方式製作好吃又營養的燕麥餅,還有利用當季水果與麥片、油醋等食材堆疊而成的法式甜點帕菲杯,這款兼具視覺美感與味覺享受的甜品,完美呈現春天多彩繽紛的模樣🌼🌹🌸🌷

將這套料理學起來,在家隨時都可以來個橄欖油輕食下午茶~

 

饗味菜單|📌風味燕麥餅 📌甜點帕菲杯

 

主廚簡介|
主廚Kay,高雄餐飲學校畢業,曾任Pierre Marcolini訓練暨產品研發經理、Jean Paul Hevin餐飲經理。曾於地中海餐廳Nonzer0Forchetta... 等,以及五星級飯店西華、遠東、晶華酒店任職,於餐飲業逾十年經驗,熱愛歐洲與地中海文化、美食、美酒與旅遊,熱衷於菜市場走跳並運用料理與當地食材分享給周遭的人。

  

報名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洽詢|(03)533-8558,歡迎預約報名

響味主廚
Kay Lai
響味地點
新竹 遠東巨城
新竹遠東巨城B1 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