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品牌事紀

1996

熱愛地中海文化的團隊創立了 Oliviers & Co. 開始這段橄欖原鄉摯愛之旅,踏上一場人文與土地的探索旅程。

1997

橄欖油鑑賞家 Eric Verdier 加入 O&CO. 團隊,成為品牌研發及品管總監。O&CO. 米其林主廚系列上市,由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 Jean-Marie Meulien 領軍,展開 O&CO. 多款經典且暢銷的米其林醬料!

1998

在法國巴黎的聖路易島,O&CO.誕生第一家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演繹出全新的美學、品味、膚感、氣味、聆賞的五感體驗!

1999

O&CO. 拓展全球海外市場,截至目前已超過87家全球專賣旗艦店,品牌足跡已遍及五大洲。

2002-2004

O&CO. 上乘品味的核心選材延伸至義大利摩地納,品牌暢銷系列的義大利摩地納香醋上市,除了經典款,更不定期與釀醋大師推出風味新款。

2005-2006

創辦人之一的 Alber Baussan 成為品牌 CEO。Alber Baussan 實現童年夢想:坐擁一座橄欖莊園,並透過 O&CO. 和全世界分享來自地中海陽光國度的自然菁華。

2008至今

O&CO. 正式踏上台灣,第一家旗艦店於台北信義誠品開幕,陸續於台中新光三越、台北微風廣場、新竹遠東巨城與高雄展店,將地中海健康飲食文化分享給台灣美食 愛好者。

評鑑與指標

kind

生產履歷

O&CO. 冷壓初榨橄欖油,以深色玻璃或馬口鐵裝瓶。 瓶身上完整標示油品的採收年月、橄欖品種、橄欖莊 園、製油名家…等生產履歷,資訊公開透明。

橄欖油評鑑

每年來自地中海 250 個莊園,超過 1000 款橄欖油,依香氣、口感、色澤、質地…等三十多項評鑑標準,在 O&CO. 專業品油師 Erci Verdier 的嚴峻把關下,精挑細選出表現優異的莊園油品,且油品酸度必需低於歐盟法規0.8%,方能通過評鑑成為 O&CO.冷壓初榨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