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3 位歐洲料理藝術家 25 顆米其林星星環繞

23 位歐洲料理藝術家 25 顆米其林星星環繞

關於我們/米其林主廚
23 位歐洲料理藝術家 25 顆米其林星星環繞

他們是懷抱滿腔熱情的米其林星級主廚,頂級五星級飯店的靈魂人物,創意十足的天才料理人;從巴黎到佛羅倫斯,從馬賽到威尼斯,從蔚藍海岸到羅馬,23 位歐洲料理界的大藝術家,多達 25 顆米其林星級的主廚,一致認同 O&CO. 品牌精神,透過O&CO. 成功串連,地中海美食跨越國界與區域,創造一種值得細心品味的生活態度

O&CO. 與 23 位名廚精采合作,邀您一起回味地中海在地料理和食譜,將傳統濃濃情懷的道地家鄉味跨時空分享。

在O&CO. 引領下,由名廚們灌注料理人引以自豪的手藝和心意,創意和傳統的交錯,激盪出地中海的全新食尚:從橄欖開胃醬、熱內亞青醬、水果蔬食醬、馬賽魚湯,到華麗的家常醬料美乃滋、番茄醬,在頂級橄欖油、道地普羅旺斯香草及正統摩地納香醋的催化下,激發出南歐大地海陸食材的美味潛力。O&CO. 團隊以專業和嚴謹的品質要求,堅持健康、無添加人工化學香料、色素、提味劑。

O&CO. 與名廚們追求的,不僅是地中海在地美食的風華傳承,更分享每個頂尖名廚兒時記憶裡,濃濃的幸福佳餚真滋味!